close

IMG_0827.JPG 

 抹茶歐雷讓人有無限的想像.......

 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一路289號

營業時間:A.M.11:00~P.M.9:30

 

IMG_0759.JPG 

座落在住宅區內的「銅礦」,

在陽光充足的下午顯得特別耀眼。

 

IMG_0761.JPG 

牆上的裝飾品小巧可愛而且「中西合併」,

我最喜歡有帶點中國風的咖啡杯。

 

IMG_0776.JPG    

前菜的份量對於女性來說不會太多,

我曾有過前菜吃太多麵包或濃湯的經驗,

而吃不下主菜

 

IMG_0779.JPG

用餐的時候我偶爾抬頭一看,

發現在我面前是一幅

很漂亮的東部景色的照片海報,

慢食加上賞心悅目的圖像,真是一大享受!

 

IMG_0781.JPG 

各位觀眾..........海鮮燉飯登場。

對料理來說雖然為到很重要,

但是擺盤也是要顧及,

我喜歡在飯上灑下玉米片的新鮮感,

和插著這一片鮮脆的蘿蔓。

 

IMG_0782.JPG 

我特別跑到隔壁桌拍的桌布,

覺得這款桌布很素雅又不會單調,

會讓用餐的心情變輕鬆喔!

足見店家挑選的用心。

 

IMG_0788.JPG 

吃這道檸檬魚的時候是下午三點多的時候,

口感較為清淡。

有別於一般對檸檬魚的酸辣口味,

我倒覺得下午茶時間來吃這道菜的話是很對味的,

或是比較習慣清淡口感的人也是最佳的選擇喔,

吃完不會有鮮魚的腥味。

 

IMG_0797.JPG 

二樓的空間寬敞清淨,

很適合人較多的聚餐。

店家裝潢用色很活潑,

也很可愛!

不會有吃完飯趕著走的匆促感,

反而會有一種期待附餐上來後,

多坐一會兒的悠閒。

 

IMG_0799.JPG 

大片的落地窗讓靠窗的座位可以增加,

讓一個人用餐的時候也可以盡情欣賞窗外的景色。 

 

IMG_0802.JPG 

用線狀的簾幕巧妙的隔開鄰近的座位,

很特別的做法,

即使人多擁擠也不會覺得好像談話內容被別人聽見。

 

IMG_0807.JPG 

我喜歡牆上這張有香港叮叮車的舊照片,

除了本來就喜歡這種黑白照片海報之外,

這種一面柱子一張照片的方式很像在藝廊看展覽。

 

IMG_0808.JPG 

每面柱子上的照片都很有特色呢!

下次我要在這張紅色叮叮車下面的個人桌

拍一張獨照。

 

IMG_0813.JPG 

大力推薦他們家的飲品!

都超好喝,

這兩杯是熱可可上面的肉桂粉很香,

可可不會太甜膩,

口感很順。

 

IMG_0815.JPG 

摩卡上面的拉花很漂亮吧!

好喝!

 

IMG_0820.JPG 

再來一張特寫,

我看了很久要不是怕咖啡冷掉,

真捨不得喝。

這家餐廳的價格很平價,

餐點和飲品都也很合我的口味,

重點是環境也很寧靜,

讓我在這裡度過了一個很棒的下午時光

P.S.在此謝謝美蓮的協助拍照,很棒的攝影者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n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